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2019年十月日本留學簽證即將截止申請|短期課程2019年十月期|受理報名中
2019/04/15

日本留學簽證2019年十月期即將截止|短期課程2019年十期受理報名中

日本語言學校2019年十月期留學簽證申請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了!

預計申請2019年十月赴日本留學的同學們,請把握黃金申請期。每個學校的截止日期不同,以往年的經驗來說,截止日期依序是關東地區、關西地區、九州地區,每間學校截止收件時間不同,且部分熱門學校一旦額滿即截止,準備留學簽證申請的資料亦需要時間整理、翻譯,建議同學們及早進行準備,早申請早心安!

目前已知以下兩間學校的截止日期: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最後收件日期:2019年5月4日。

神戶YMCA專門學校日本語科最後收件日期:2019年5月9日。

2019日本留學簽證申請截止日

把握秋季入學最後時機,就到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進行免費諮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吧!台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五地最專業留學顧問提供免費諮詢,從台灣YMCA到日本YMCA一條龍服務,申請日本語言學校超安心!

想放個長假好好充電?正式開始打工度假之前希望增進日語實力?

短期三個月課程不僅能夠體驗在地留學生活,也可以在初來乍到。進行打工之前熟悉環境、掌握實用日語溝通技能,在YMCA日語學校的引導下,輕鬆融入日本。

目前可以申請七月入學(插班制)以及十月入學的課程。

延伸閱讀

我適合哪一種課程?查看課程介紹

長期六個月以上課程介紹

短期三個月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