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2020 秋季【YMCA日本留學展】 高雄場
2020/09/12

2020秋季【YMCA日本留學展】高雄場 9/12(六) 14:00

地點 時間 聯絡電話 地址 報名

高雄YMCA英明會館

9月12日(六)10:00

07-716-5091#207 高雄市英明路166號4樓 線上預約

2021年四月期日本留學簽證申請起跑! 語言學校的選擇不僅攸關一年的學習與體驗,更是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每一間學校看起來都很好,但是要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呢? 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一次滿足!

說明會重點

【連線講座】一次掌握17所YMCA日語學校亮點!找出令你最心動的語言學校吧!

【更進一步】針對想要了解的學校,在個別攤位即時連線諮詢,升學輔導、就職輔導、校園生活、打工機會、獎學金等情報一網打盡!日本語言學校代表在線等!

【現場諮詢】由資深日本留學代辦顧問解說語言學校申請、簽證資料準備,為您量身打造圓夢計畫! 申請日本留學好輕鬆!

【目標】#日本升大學 #日本研究所 #日本就職 #日本文化體驗 #國際交流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留學代辦高雄推薦

交通方式

【開 車】英明路接近英祥街交叉口的「英明黃昏市場公有停車場」停放, 步行約 100 公尺。

【搭公車】100 路公車-至五權國小站點下車後,沿英明路往南徒步約 250 公尺 高雄捷運紅 16 線接駁車-英明國中站點下車。

【捷 運】至三多商圈站下車,轉搭乘高雄捷運紅 16 線接駁車至英明國中站

2017年日本留學展活動花絮

日本留學展高雄場日本留學展高雄場日本留學展高雄場日本留學展高雄場日本留學展高雄場日本留學展高雄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