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YMCA日本留學代辦大阪YMCA旅館專門學校提供學員日本就職留學機會
2018/11/15

YMCA日本留學代辦大阪YMCA旅館專門學校提供學員日本就職留學機會

來自台中的徐嘉敏同學分享在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就讀的心得。

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的課程是受到日本政府肯定的「產學接續課程」,以就職為目標,培育企業需要的人才,並配合企業實習計畫,在學校學習專業技術與知識,在五星級飯店應用所學,為在日本就業做準備。徐同學已經具備大學學歷與日檢N2的程度,因此是以插班的方式進入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就讀。

關於大阪YMCA的課程

徐同學分享,新生一開始進入學校就讀就在大阪YMCA的六甲山營地集訓。有鑑於日本旅館業界要求非常嚴格,頭一天老師旋即對新生展開震撼教育,讓同學們了解在日本飯店界就職需要具備的心理準備。

而學校課程之中,除了紮實的專門技術訓練之外,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為了提升同學在觀光旅館業界的競爭力,學校不僅要求日文與英文能力,也要求同學修習法文,在日本竟然提升了法語能力,這是計畫來到日本求職就業的她最意外的收穫。

會在哪一個飯店實習呢?

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與スイスホテル南海大阪、ホテル日航大阪等五星級飯店有所配合,學校會提供飯店徵募實習的訊息給學生,徐同學分享自己是先行應徵錄取了飯店的工作後,學校評估此飯店達實習所需之訓練基準而認可,因此可以說,不限定於學校配合的單位,視情況有相當的彈性。

最後,徐同學分享道,要在一年之內完成課業與實習,為了跟上課程緊湊的腳步,同時也在為就業做準備,勢必得承受一定的壓力,但是在課程中所學習到的知識非常豐富實用,老師也會提供一對一指導諮詢,幫助同學找到專屬自己的飯店,同學之間也會彼此加油打氣,在大阪的求學生活可以說是充滿歡笑與淚水,所以她非常推薦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給有志在日本飯店就職的同學們!

延伸閱讀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介紹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學生心得

預約諮詢ymca日語學校專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