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橫濱YMCA】與小學生交流
2017/08/29

8/23 菊名小學放學後的孩子們與日本語科學生一起度過愉快的交流時間。從印尼語中國遠道而來的留學生介紹自己的國家、代表性食物和觀光景點、錢幣等等的照片與實物。

橫濱YMCA日本語學校學生與小學生交流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橫濱YMCA日本語學校學生介紹自己的國家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小朋友充滿好奇,不斷提問,留學生們也努力的回答。留學生與孩子們彼此約定好好學習日語和功課。

感謝菊名小學和橫濱YMCA提供這個珍貴的交流機會,讓大家展現充滿朝氣的笑容。

日本留學-在地交流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