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留學代辦提供哪些服務?代辦費用是多少?
2019/06/13

日本留學代辦提供哪些服務?可以不透過代辦申請日語學校課程嗎?代辦費用是多少?

在諮詢日本留學的過程中,有些家長或學員很好奇,日本留學代辦在做什麼呢?可不可以不透過代辦,直接與學校聯繫?代辦費用是多少呢?

事實上,專業的日本留學代辦機構可以提供您以下這些服務:

準備日本留學期間

1. 系統性了解日本留學須知事項

因應不同客群的需求,現在日本語言學校提供的課程有許多種形式,根據簽證種類的不同,需要提交的資料與申請時間也不盡相同。YMCA日本留學代辦專員以系統性介紹日本留學須知事項,協助學員與家長建立正確的日本留學觀念,並且可以根據學員的情況,為您量身打造留學規劃建議。

2. 學員與學校之間的橋樑

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只有提供日本YMCA語言學校的代辦服務,切實掌握每一間學校的名額、報名截止日期以及課程、住宿等資訊。 且與坊間代辦機構不同的是,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秉持青年培力的服務精神,可以從學員的角度出發,根據同學的需求,協助同學篩選真正適合的學校。

3. 選擇好代辦,力氣省一半

為了防止打黑工或是有不良意圖的外國人透過日本留學簽證滯留日本,日本政府審查日本留學簽證申請文件日趨嚴格,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辦件經驗豐富,全台五地專員定期舉辦研討會議,可以協助學員與家長又快又精準地準備審查文件,節省與學校來回對照的時間,代辦合格率百分之百。

4. 可不可以直接與學校聯繫?

大部分日語學校需要透過當地代辦機構協助申請文件的初步審核與翻譯,並且於現場與學員核對資料,因此即使學員或是家長具備與日本工作人員溝通能力,然而日語學校還是會提供學員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的資訊,希望學員透過專業的留學代辦,確保申請日本留學簽證的文件沒有問題。

5. 為什麼日本大學/日本研究所沒有代辦

日本大學與日本研究所(大學院)是獨立招生的,需要一間一間申請報名與考試。一般而言,台灣的日本留學代辦機構是協助日本語言學校或是專門學校的申請,再由語言學校提供升學輔導以及日本留學試驗(EJU)與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的加強。

語言學校的班導師會與學員進行一對一諮詢,了解學員期望目標,協助學員蒐集考取目標的資料,加強日本留學試驗對策等科目。

如果已經具備升大學或是研究所應具備的N1語言能力,則到目標大學與研究所官方網站確認入學資格與考試日期即可自行申請。

赴日之後生活支援、緊急聯繫

學員在赴日學習期間若有需要協助與學校溝通事項,專員們也會傾力幫助學員排除困難。尤其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與日本YMCA語言學校同屬YMCA體系,具備共同的理念,攜手合作多年,聯繫順暢無礙,可以為同學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例如2016年熊本地震發生之時,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聯絡窗口立即與熊本YMCA語言學校工作人員取得聯繫,確保同學們平安無虞,讓學員與家長都可以很安心。

申請日本留學簽證,0代辦費用

申請日本留學簽證的話,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不收任何代辦費用!

【申請日本留學簽證代收項目】

1. 選考料:日幣2萬円(申請語言學校須先繳交「選考料」,即日方資料審查費。)

2. 保證金:台幣1萬元。(出國前、繳納學費完畢後,台幣1萬元將全額退還)

3. 無代辦費。


因此,只要學員下定決心,YMCA日本留學代辦就像神燈精靈一般,竭盡全力為學員服務,幫助學員完成在日本升學、就職的夢想。

最重要的是,說明會、諮詢服務與代辦申請日本留學簽證超值服務,是不收代辦費用喔!!!!!

日本留學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