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選擇東京日本語言學校的五大理由|1/12台中場說明會
2019/01/02

為什麼要選東京?選擇東京日本語言學校的五大理由!

根據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pan Student Services Organization)調查,高達54%的外國留學生於東京留學,亦即每年有十萬個國際學生在這裡就讀大學、研究所、專門學校以及語言學校。

為什麼會選擇東京留學?東京究竟有什麼魅力?

1. 東京是亞洲排名第一的城市

東京不僅是日本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的國際都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都會圈。東京的治安良好,街道乾淨。如蜘蛛網般交織密布的大眾運輸工具完整而便利,適合觀光,也適合居住。

2. 為未來就職發展的鋪路

東京是就活(就職活動)的重點城市之一,各大企業會在東京參加就業博覽會,或是至少舉辦一場說明會與前段面試。未來若計畫於東京長期就業、生活,於東京留學不僅可提前適應在地生活步調與環境,更有助於就活的情報蒐集與準備!

3. 拓展國際視野

作為國際型都會,將近一半的外國留學生都在東京學習,東京大專院校提供的豐富資源予國際學生。且東京作為GDP高達1.35兆的全球金融中心,日本大型國際企業多於東京設有總部或是駐點,因此東京是外國留學生尋找實習機會的最佳地點。

4. 揉合現代與傳統之美

現代流行趨勢指標如新宿、澀谷、原宿、六本木等,東京以最快的速度匯集尖端資訊與科技。然而另一方面,東京依然保有傳統文化,古典莊嚴的神社寺廟靜靜地佇立於一景,在淺草發現下町的建築和生活樣貌,傳統工藝品達人,如浮世繪、江戶切子玻璃杯和銀器等亦集結於東京。優雅而充滿活力的東京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5. 學習標準日語

日本的學校教育、新聞媒體或是政府機關、企業往來等往來溝通與發文皆為官方標準語言,亦即東京腔。在東京留學,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幫助留學生訓練標準日語的使用。

東京地區目前有YMCA東京日本語言學校與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兩間學校,各有特色。 1月12日YMCA日本留學說明會台中場將特別以東京為主題,為同學們分析在東京留學的趨勢、應當做哪些準備,並深入介紹YMCA東京日本語言學校與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線上免費報名參加。

2019年十月期長期留學簽證開放報名囉!精彩的日本留學生活,從YMCA開始啟程~

延伸閱讀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

日本留學常見問題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