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國際飯店課程-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就讀心得
2021/01/19

留學經驗談-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旅館課程分享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國際飯店課程強調與世界接軌、培養具有國際觀的人才。用心的就職輔導備受專業人士肯定,「產學接續課程」獲大阪府認證。

陳同學-國際飯店課程學程

原本就對日本的服務業精神抱有很大的興趣,而當時的我認為,如果要學到最好的日本服務業精神當然要選飯店學科;因為日本許多飯店提供的服務都是真正為客人著想而做。能讓客人及自己都開心滿意,是我進入飯店科後最想學習的。

飯店櫃台服務

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堂課。課程中,不只教授櫃檯的基本事務處理知識,更深入地讓我們思考各種客人狀況的應對方式。在學習過程中,了解及站在客人角度著想並迅速應對是我最大的收穫。這在我往後的職涯路上,肯定能帶來好的幫助。

畢業後我希望能進入高級商務飯店就職,帶著我學到的知識進入飯店業中,累積自身經驗。數年後再將這些經驗帶回台灣,開啟新的職涯路。

資料來源:留日情報雜誌第122期P.35

實習

2019年春季陳同學在クロスホテル大阪實習。クロスホテル大阪有許多大阪YMCA專校畢業的學長姊一起工作,提供沒有經驗的實習生各式各樣的支援。陳同學表示在實習期間會努力適應日本客人講話的速度。可以用英語、母語、日語與客人溝通很開心,入學半年以來確實有了成長。 

陳同學實習的模樣(取材自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Facebook)

畢業發展

2020年七月,陳同學順利拿到大阪マリオット都ホテル內定,朝向夢想前進!

延伸閱讀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旅館科介紹

升學推薦日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