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YMCA語言學校現況與留學簽證申請
2021/10/15

日本YMCA語言學校現況與留學簽證申請

日本YMCA語言學校與留學生的近況

2021/10/1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之後,在前一段時間因應緊急事態宣言而進行線上授課的日本YMCA語言學校也紛紛恢復實體授課。原先預計於10月入國的留學生們部分選擇一邊等待開放入境,一邊進行線上課程;部分選擇等待開放入境,或是延期到明年(2022年)四月入學。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恢復實體授課。

和歌山YMCA專門學校的新生歡迎會是一半實體參加一半線上參與。

線上交流不間斷》 一對一日語志工、線上工廠見學、線上文化祭

在緊急事態宣言期間,有許多交流活動都從實體轉為線上舉行。這樣一來,還無法入境的同學們也能參與其中。

YMCA東京日語學校的同學們與志工進行線上交流。

線上工廠參觀更是開拓多種可能性,在福岡YMCA的同學可以參觀位在北海道的卡樂比洋芋片工廠與位在神戶的Q比工廠。

另一方面,名古屋YMCA把文化祭搬到線上來進行,同學在線上進行發表,也是驗收日語學習成果的機會喔!

校外教學與文化體驗 和紙製作、種田、環保城市

在部分地區,學校以少人數的方式進行校外教學,實際體驗日本在地的風土民情。例如東京YMCA日語學院帶同學到日本橋體驗製作和紙的過程。熊本YMCA學院帶同學們體驗種田的農家樂趣。學習語言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傳統文化。而北九州YMCA學院則帶同學參觀北九州如何成為一個環保城市。

現在可以申請日本留學簽證嗎?

雖然新申請留學簽證者目前還不能入境,然而隨著日本政府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放鬆部分簽證入境規定,還有民間團體積極向日本政府請願,大阪YMCA學院也參加了#日本留学の扉を開く#educationisnottourism 的活動,呼籲政府早日開放留學生入國,入境管制規定的鬆綁也露出一線曙光,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也與同學們保持聯繫,如有消息將盡快通知同學。

那麼,現在是否能申請日本留學簽證呢?

事實上,日本留學簽證持續開放申請,只是因日本政府的防疫規定,暫時不能入境,然而申請日本留學簽證需要提前六個月,希望於2022年四月入學的同學們可不能等到2022年再決定是否申請!請同學們把握申請簽證的黃金時間,由專業的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為您打造專屬的留學計畫吧!

#日本留學 #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就職 #日本升學

在YMCA實現夢想,從免費諮詢開始:https://goo.gl/wamc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