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特集-12/28說明會@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2019/12/05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特集

江東區-現代與古典匯聚的文青之地,年輕時尚的標誌。

東京YMCA日語學院位於東京都東部的江東區,江東區地勢平坦,填海面積大,近年來頗受年輕人歡迎,是個坐擁豐富水景與盎然綠意的水彩都市。

江東區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內陸區域保留著濃厚的江戶時期老街風情,而靠海區域則進行著首都東京最頂尖的大規模開發事業,使該地區人口持續增加。生活在此的人們不但富有親切人情味,也充滿著開創新時代的活力,洋溢著年輕與時尚的氛圍。

東京 留學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在2020年東京奧運・殘奧會中,江東區擁有最多競賽會場,成為大會的中心地。

東京YMCA周邊環境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從東京地鐵東陽町站出口出來徒步五分鐘即可抵達。周圍都是圖書館、中小學校、銀行等公教單位,屬於文教區非常適合靜心讀書。

學校周遭有步行15分鐘內可達郵局、蔬果店、平民美食、超市、木場公園、東京當代藝術美術館,生活機能完善,交通又便利。

木場公園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搭乘地鐵15分鐘內可達文青最愛的下町區域清澄白河站,品嘗一杯藍瓶咖啡,漫步在下町文化的街區,有葛西臨海公園觀賞無敵海景。也可以跳上公車,前往東京人的新廚房—「豐洲市場」品嘗剛競拍下來的新鮮鮪魚。

豐洲市場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搭乘東京地鐵東西線的話,19分鐘就可以抵達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清澄白河站 在這塊保有江戶餘韻的地區,近年來正吹起一股現代創作文藝復興風潮。「清澄白河」既保有昔日傳統魅力,同時也擁有走在日本尖端的現代藝術畫廊,而周邊路上的時髦咖啡廳更是多到不可思議。

清澄庭園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富岡八幡宮  富岡八幡宮年度祭典又稱為「深川八幡祭」,是江戶三大祭典之一。

富岡八幡宮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辰巳之森 經典日劇「HERO」中,以久利生檢察官為首的主角群們排排站成一列,這一幕場景就是在辰巳森林濱海公園中拍攝的。

辰巳之森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精彩的東京YMCA日語學院 留學生活

課程紮實 師資團隊堅強

針對自己的日文等級全面提升日文的聽說讀寫各項能力。入學時將會進行能力分班,從初級到中上級都有,依據分班測驗結果決定上午班或下午班。

上午班:9:45~12:35。

下午班:13:15~16:35。

課程範例:中級日語班

東京YMCA課程表

東京YMCA的教師經驗豐富,授課認真熱情。同時應用全國YMCA教學網絡擴展師資團隊,通過教師研修活動提供師資的教學水平。每班都設有導師與升學指導老師,提供學習以外的生活、升學或就職等相應之建議與幫助。

還有話そうDAY,讓同學們有機會跟日本人以日語對話,應用所學。

升學的直升機

東京YMCA除了日語學院之外,還設有國際酒店專門學校、社會體育暨保育專門學校與醫療福祉專門學校。東京YMCA日語學院學生可以優先進入東京YMCA旗下之專門學校就讀。

課外活動豐富

東京YMCA豐富的課外活動包含:演講比賽、國際慈善馬拉松大會、壘球大賽、萬聖節活動、賞紅葉、運動會、街頭募捐、搭乘遊艇遊神田川、聖誕節、忘年會、畢業旅行(富士山、日光江戶村、東京迪士尼等),透過這些精采的課外活動,學生除了有機會跟在地日本人互動之外,也從不同的面向認識日本的文化。

東京YMCA課外活動 戶外教學 演講比賽 校園環境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關於宿舍

所謂東京居、大不易。希望在東京留學的同學,可能需要有心理準備住宿物件的費用會比關西、九州地區昂貴。

以東京YMCA日語學院過往提供的案件而言,SHARE HOUSE大約是6万8千円~7万円。

東京宿舍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有獨立衛浴的公寓的話,可能高達10万6千円。建議同學提高住宿物件預算,可以有更多選擇。

東京宿舍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留學心得

沈同學

我是2017年四月來到YMCA的,剛到的時候也是非常忐忑,但是老師們都非常友愛,看到老師們的笑容,這種不安和緊張立刻就消滅了很多。當初也是聽學姊的建議才來到YMCA,在YMCA的這一年,我從來沒後悔過當年的選擇。

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YMCA的話,我能想到的就是活潑,這真的是一間充滿活力的學校。和一般的語言學校不同,YMCA除了日常的學習以外,還有很多豐富的活動,非常開心。

東京YMCA留學心得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我曾經有幸參加過日本YMCA和北京YMCA的露營活動,這真是非常讓人難忘的體驗。我本身是個非常不喜歡參加戶外活動的人,學校和我商量有這個活動希望我參加的時候,我本來是有些猶豫的,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感謝學校這次機會。當時我本來就因為升學考試而倍感壓力,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和小朋友們在富士山腳下度過了美妙的一周時光,也給自己充了電,以更飽滿的姿態投入之後的學習與生活。

東京留學心得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YMCA有基督教的背景,其背後有著各界的支持,每到聖誕節的時候,學生們也有機會見到這些支持YMCA的人,這其中有學者、教授,我記得開學之初,學校還特地舉辦了見面會,甚至有幸傾聽教授的研究成果。如今我在琦玉大學讀書,YMCA的會員中也有琦玉大學的教授,甚至不辭辛勞,帶我參觀了學校,介紹學校辦公室的老師給我認識,非常感動。

東京留學心得 東京日本語言學校介紹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簽證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東京語言學校推薦 YMCA東京 2020留學 留學費用 日本短期遊學推薦 東京遊學推薦 ymca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團 日本遊學費用 日本遊學一個月 日本遊學心得 日本遊學推薦 日本遊學打工 日本遊學年齡

既然講到學校,也分享一下日本留學試驗。現在想想,日本留學試驗真不是容易,大家或許聽到很多考上名門大學的故事,但這真的只是極小的部分,所以準備日本留學試驗一定要慎重。YMCA的老師也許沒有這麼多學測的經驗,但是卻非常有耐心,而且本身也都是非常有學識見解的老師,大家不妨多聽聽老師的意見。我的研究計畫書就是老師們協助我一遍遍修改過來的,非常認真仔細。而且準備升學之際,老師甚至比我們自己還要留心相關考試訊息,針對每個人的情況提供我們幫助,針對面試再加強訓練。上課的形式也是很多元化的,我也是上了研究所(大學院)之後發現學校的上課形式其實對大家很有幫助,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積極參與學校活動。

延伸閱讀

12/28(六)上午10:30,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將會針對東京YMCA日語學院有詳細的說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線上預約參加說明會!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