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2022秋季【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活動情報
2022/09/03

2022秋季【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 現場與日本連線零距離

日本へ行くなら今だ!2023年四月期日本留學簽證申請起跑!
離日本最近的距離就在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

語言學校的選擇不僅攸關一年的學習與體驗,更是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每一間學校看起來都很好,但是要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呢? 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一次滿足! 【線上預約,免費入場

【連線講座】一次掌握15所YMCA日語學校亮點!找出令你最心動的語言學校吧!

【即時留日情報】針對想要了解的學校,在個別攤位即時連線諮詢,升學輔導、就職輔導、校園生活、打工機會、獎學金等情報一網打盡!日本語言學校代表在線等!

【現場諮詢】由資深日本留學代辦顧問解說語言學校申請、簽證資料準備,為您量身打造圓夢計畫! 申請日本留學好輕鬆!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本活動舉辦參與方式可能異動,敬請留意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官方網站、粉絲專頁之公告。

參展學校

區域 學校
關東地區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
橫濱YMCA專門學校(關內校)
YMCA健康福祉專門學校(厚木校)
YMCA國際商務專門學校(川崎校)
中部地區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學院
關西地區 大阪YMCA學院(天王寺校)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
神戶YMCA學院專門學校
京都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
和歌山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
中國地區 廣島YMCA專門學校
九州地區 北九州YMCA學院
福岡YMCA學院(七隈校)
福岡YMCA日本語學校(天神校)
熊本YMCA學院

適合參加對象

  1. 【語言學習】想在日本學習道地日語、就讀日本語言學校者。
  2. 【文化體驗】希望深入體驗日本文化、與在地日本志工互動者。
  3. 【職涯發展】未來計畫於日本就業、學習職場禮儀、生活實用日語者。
  4. 【升學檢定】準備申請日本大學、專門學校或研究所者(六個月以上長期課程)。

活動場次

地點 時間 聯絡電話 地址
雲端場(高雄YMCA主辦) 9月3日(六)10:00 07-7165091#207 線上參與(預約制)
台中YMCA三民會館  9月3日(六)13:00 04-2220-0603#4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74號5F [map]
彰化YMCA會館  9月3日(六)15:30 04-722-5625 彰化市民族路267號3F [map]
台南YMCA公園會館  9月3日(六)15:30 06-282-4000 台南市公園路591-31號 [map]

 【線上預約,免費入場

來自日本的明信片-諮詢有禮

好想念日本~日本也很想念你喔!完成諮詢即有機會獲得諮詢禮──來自日本各地的明信片!

#活動辦法

參加 2022秋季 YMCA日本語言學校聯合說明會 實體場或線上場,訪問喜歡的日語學校攤位,完成諮詢後,可獲得日語學校從日本當地寄來給您的特色明信片喔! 【線上預約,免費入場】https://goo.gl/wamcZm

這次有#東京 #橫濱 #名古屋 #大阪 #京都 #神戶 #和歌山 #廣島 #北九州 #福岡 #熊本 等地的YMCA日本語言學校參加說明會!

※數量有限,超過定量的情況下,諮詢者則將於活動結束後以抽籤方式抽選。

※可獲得的明信片不限一校,諮詢愈多學校,獲得各地明信片的機會愈高喔!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

現在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2022/3/1開始開放留學生入境囉!目前尚未開放個人觀光簽證入境日本,因此對台灣地區的民眾而言,日本留學簽證是距離日本最近的門票!學習日語、文化體驗、走向夢想的第一步就從YMCA出發吧!

後疫情時代做好萬全的準備,在機會來時佔領先機!YMCA日本留學一直在第一線為您服務!

【現場連線】與16所日本語學校即時連線!獲得第一手日本留學快訊!

與日本語學校老師一對一諮詢,畢業的學長姐親切解說,從課程到留學生活,鉅細靡遺的細節問透透!

在YMCA日語學校有很多跟日本志工交流的機會,我也是因為這樣認識了我的日本人好朋友。

--YMCA日本語學校學員心得

 【線上預約,免費入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