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常見問題

Q1.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的代辦費用是多少?

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不收取任何代辦費用,但是為了確保申請生確定要前往日本留學的決心,申請長期留學簽證者,我們將在申請生報名後收取保證金台幣1萬元,若申請通過且如期赴日留學,我們將會把收取的保證金全額退還給您。(歡迎向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索取代辦合約書參考)

Q2.去日本留學需準備多少錢?

【一年】去日本留學一年約需花費台幣80~82萬台幣(依匯率與個人生活方式不同而有差異),但是若您有特別的需要可向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提出,我們將會為您與日本申請分期繳納學費的手續。

【三個月】去日本三個月約需花費台幣20~22萬台幣,依區域與匯率而有差異,請向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諮詢最新情報。

Q3.學費繳款方式是?

通過留學申請後,日本YMCA將會寄出學費的請求書,請求書上面會明示學校的指定帳戶資訊,只要至銀行完成匯款即可,簡單又方便。

Q4.學費需要一次繳清嗎?

一年期課程可以向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提出申請,我們將會為您向日本YMCA申請分期繳納學費的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