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特集-1/30說明會@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2020/01/07

在東京的中心學習日語-超受歡迎的YMCA東京日語學校

正處於交通便利的東京中心。周邊則是御茶水及神田這類聚集了許多大學或專門學校的學生街,還有許多有名的古書店街,充滿學術氣息且環境安靜。本校的畢業生們都能活用他們的日語,活躍在各式各樣的領域裡。由於YMCA在全世界廣受信賴,因此能招收到國籍豐富的學生,讓這裡成為了最適合學習日語的環境。

YMCA東京日語學校超高人氣的理由

根據YMCA東京日語學校2019年的統計資料顯示,在校生中有35%是來自台灣的學生,為什麼YMCA東京日語學校如此受到台灣同學的歡迎呢?

1. 位於東京中心地點便利

學校位處於距新宿、銀座、澀谷、秋葉原電氣街等地徒步30分鐘以內的水道橋/神谷町區域,走路就可以到秋葉原,離晴空塔也很近。尤其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年奧運,舉辦比賽場地如日本武道館、東京兩國國技館、國立競技場都離學校很近,甚至在學校就可以直擊馬拉松比賽現場! 

2. 入學時期/學習時間提供較多選擇

一般語言學校正規的入學時間是四月和十月,但YMCA東京日語學校也可以選擇在一月或七月以插班的方式入學,如果學校有語言程度相符的日語課,且還有名額,即可接受報名。

3. 不只是為了考試,實用更是王道

YMCA東京日語學校以均衡提升聽、說、讀、寫程度為目標,紮實地打好基礎,強化應用能力,因此無論是升學或是就職都很適用。另外還有每學期2~3週的特別講座課程,對應JLPT、BJT的考試有考前加強班,對應發音、商務禮儀等有商務日語特別講座。

4. 幫助您實現夢想-提供細心的升學輔導/就業輔導

由大學、專門學校講師提供模擬教學,舉辦就職說明會幫助目標就職的同學釐清目標與如何進行準備。 

5. 實施入學金減免制度

YMCA東京日語學校有校內獎學金制度,針對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N1~N5合格者,入學金10萬日圓全額減免!

交通方式

從機場到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

羽田機場

交通方式 搭乘京急機場線(快特) 轉乘都營三田線(普通)

所需時間 約 40 分

所需費用 460円

成田機場

交通方式 京成skyliner或京成本線特急轉山手線再轉總武線

所需時間 約67分鐘

所需費用2,680 円

平日交通

YMCA東京站位於水道橋站,從總武線轉到山手線上就四通八達了!

要注意的是,東京電車系統雖然方便,卻也相對複雜,不同公司經營的電車系統路線也有差異,如果您不希望受限於特定地鐵公司路線,則可以使用IC卡,可以自由轉換東京地鐵、JR東日本不同公司等。

推薦使用IC卡(SUICA、「PASMO、關西地區的ICOCA也可以用),就像悠遊卡一樣,即刷即用且有電子車票的折扣,部分實體商店也可以接受IC卡交易,非常方便。

推薦美食

學校位於水道橋町、神保町站,有許多學生在這裡出入,因此也是平民美食的激戰區。Y小編特別精選六間距離學校近,又可以符合學生預算(午餐1000円、晚餐2000円以內)的美食餐廳。

パンチマハル(走路2分鐘)

可以選辣度和飯量的湯咖哩,店長相當有個性,但還是可以在有咖哩一條街之稱的神保町保有好評,可見多美味!同學們可以試著挑戰自己吃辣的極限。

海老丸らーめん(走路3分鐘)

跟傳統的日式拉麵不同,法式龍蝦湯底風味濃厚,還可以配蝦飯。是神保町的人氣名店喔!

松翁-蕎麥麵老店(走路1分鐘)

便宜好吃,天婦羅也很棒!

まんてん

昭和懷舊風味咖哩,讓人想起高中放學後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光。

新潟カツ丼 タレカツ 本店(走路4分鐘)

名列日本美食餐廳評鑑網站食べログ的炸豬排百名店,豬排都是現炸,量多實在,很受學生歡迎。

日式炒麵みかさ(走路5分鐘)

手打麵的嚼勁加上日式炒麵的甜鹹,也是廣受好評的美食店喔!

享受日本留學生活的TIPS

1. 積極參與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在日本學習日語,可以與當地人是YMCA日語學校最大的亮點之一,上午上完日語課,下午馬上就可以跟日本志工交流時運用,不僅學習效果加倍,更是台日交流最好的機會!

2.放慢腳步,不需要填滿每個空白的時段,慢慢探索,挖掘私房景點,也是很棒的體驗!

延伸閱讀

2020年1月30日(日)晚上7:00,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將會針對YMCA東京日語學校有詳細的說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線上預約參加說明會

YMCA東京日語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