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日本郵政】讓收藏迷管不住荷包的當地限定明信片
2017/08/14

日本郵局週邊總是推陳出新,先前超紅的龍貓手提袋還沒買到,又推出讓收藏迷荷包失守的限定版明信片!
日本各地郵局都會販售當地限定的明信片,呈現當地的美食或景點。例如東京的雷門,京都的二条城,從2009年販售至今,已經推出了8波,一張是185円。

日本留學生活-北海道限定明信片 日本留學生活-京都限定明信片

圖片來源:https://www.postacollect.com/ 


現在還要推出2017-2018限定版,一張是250円但買大送小啊!!!!

2017-2018當地限定版明信片

圖片來源:https://www.postacollect.com/ 

注意:因當地限定的明信片是特殊的形狀,跟一般明信片規格不同,郵資也會稍貴一些。一般明信片寄回台灣約70円,當地限定明信片約220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欣賞各地有哪些明信片: https://www.postacollect.com/got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