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留學心得】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葉昱均
2018/08/25

超積極收台灣學生的專門學校-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

收錄於JSTUDY留日情報雜誌2018年8/9月,116期 p.33

國際飯店課程 二年級  葉昱均 心得

大阪YMCA國際旅館專門學校葉昱均留日心得

在台灣已有法國餐廳(一年)以及飯店宴會廳(兩年)的資歷,日本在服務產業的知名度眾所皆知,帶著對服務產業的熱忱,希望能藉由一年飯店課程的磨練到日本職場挑戰,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履歷上多添一份成就。

「ホテ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課程是模擬在飯店職場上可能遇到的任何狀況,以小組模式討論如何對應。能將自己本身的經驗投入課題,老師也會運用自身經驗檢視是否可套用在日本職場上,以及日本人的立場來提出怎樣的對應為最佳選擇。不可否認的是YMCA的確比其他學校的課程及實習來得吃力,但當第一次參加對外的就職活動後,從最基本的服裝儀容、問候,可立即看出與其他學校的差別,各種職場應對也為自己在打工的飯店裡帶來不少幫助。在今年的就職活動中,已順利取得了Westin大阪的內定資格,明年會依照表訂行程投入職場,持續累積職經驗;數年後,無論是續留日本還是歸國,將會以管理階層或是業界講師的目標前進。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國際飯店課程

小編:葉同學是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代辦的學生,葉同學辦件時即表現得相當沉穩可靠。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國際飯店學科長望月 溫老師表示,葉同學是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國際飯店課程今年度第一個獲得內定的學生,於四月中即確認就職,傑出表現備受肯定,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實現夢想。

延伸閱讀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國際飯店課程介紹

YMCA日本遊留學展大阪YMCA學校代表將到現場介紹課程與當地生活資訊

線上預約免費參加YMCA遊留學展或個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