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学院留學心得分享|親切溫馨的學習環境
2023/07/27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学院留學心得分享|親切溫馨的學習環境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学院學習日語的心得

(台湾・彰化市)

上課的內容,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都有點不同,不會覺得課程一成不變。老師們都很親切,下課之餘老師們也願意跟我們交流聊天。

(新北市)

從一開始不知道50音是什麼,日文是完全看不懂、聽不懂,到現在70%左右看得懂、聽得懂,也可以和日本人對話,自己都覺得蠻神奇的! 在YMCA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們,學到很多東西,真的很開心!

(台湾・桃園市)

在學習中很開心的感覺

(台湾・台中市)

來YMCA學習日文一年,收益良多

(台湾・台南市)

學校制定的課程進度教學速度適當,考試間隔時間不會太久,時間複習充足。教材內容與實際應用接軌,實用性高。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日本大學生交流與日本大學生交流

(台中市)

來學校學習後,日文的口說、文法、聽力都有很大的進步。

(中国・陕西省)

回憶起來,最開始來到學院,因為日語非常差,能夠說的也只有問好和道歉,因為語言不通的原因,又到了一個全新的環境,心里非常緊張,從而產生了抗拒心理,每天不想去上課。可隨著對環境的熟悉,在親切的老師們的指導下,與身邊的同學關系逐漸密切與融洽起來,我越來越喜歡這里的氣氛,也非常願意每天來到這里學習。溫和但又很有責任感的老師們、親切友好總是會笑嘻嘻地開著玩笑的同學們,在一起的經歷會成為我心中最寶貴的回憶與財富。總是抱怨著自己日語沒什麽進步的同時,又清楚的感受到大家一起在努力,就感覺沒什麽可怕的了。在這里不僅學到了知識,還收獲了很多難得的感情與美好。總之,在這里學習的時光里,酸甜苦辣都擁有了,非常慶幸自己選擇了這個學校。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賞花賞花

(中国・广州市)

很開心,學習了很多以前不會的單詞,課外活動多。

(香港)

上學的日子都很充實,課外活動很豐富,能夠不同方面了解日本文化。

(香港)

首先,我還未來日本前,只懂得一點點日語。記得開初的時候,得到老師的協助令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一直得到老師耐心教導下令我由一個初學者變成了一個可以和其他國籍的朋友和同學聊天,上課。也令我自信提升。另外,我從不敢相信自己能夠用半年時間考獲N3, 這是因為得到老師教導,不停的改善,才能考獲N3。另外,學校增加了很多會話環節,令我會話有很大進步。現在能夠和我的先生在日常生活中説簡單日語,也能夠和同學用日語聊天,能夠學以致用,學校真的是一個令我進步的地方。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升學說明會升學說明會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学院是什麼樣的學校呢?

(台湾・彰化市)

自由與快樂學習的學校

(台湾・新北市)

在YMCA學習,除了單詞文法、增加閱讀能力和聽力,也從中了解日本的習慣及文化。學校也會安排各種體驗活動、校外教學,讓我們不只是讀書而已,也讓我們能更融入日本的生活,快樂學習。 在學校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彼此交流了解文化上的差異和特色,很有趣!YMCA的老師們都很親切,不只是課業上的問題,在日本有生活上的困擾也都可以請教,老師們都會很熱心幫忙哦!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浴衣體驗浴衣體驗

(台湾・桃園市)

學習課程很多元化的語言學校。

(台中市)

老師親切、同學友善、遇到生活困難時學校老師熱心幫忙。

(台湾・台南市)

課堂上與老師、同學的互動性高,有助於快速了解課本內容。課堂活動以外的活動不少,不是一成不變的行事曆讓人保持新鮮感,老師們也非常親切,不太有距離感。是一間寓教於樂的語言學校。

(台湾・台中市)

學校的老師教學很認真、上課內容也豐富、學校也安排了戶外教學和遠足,而且學校還有提供可和日本人一起練習生活會話。交通的部分也很方便,學校旁就有電車站!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料理交流會料理交流會

(中国・陕西省)

這個學校有著便利的交通、溫柔可愛又負責的老師以及一群懷抱著夢想的學生們,每天都在收獲著老師們元氣滿滿的笑臉以及與大家共同學習日語的機會,老師們不光幫助著學生們的學業,還同時關切著學生們的生活,並且成為大家在人生道路上非常優秀的榜樣。希望YMCA日本語學院會越來越好,希望所有來到這個地方學習的小夥伴們都能夠收獲知識與快樂,學業有成的邁向自己充滿希望的未來。願我們將來能夠再次相見。

(中国・广州市)

快乐悠闲,有人情味的学校

(香港)

對學生有善親切,為學生提供在生活上的幫助。

(香港)

學校雖然很小,但很多出色的老師。每個老師每次上課帶著笑容,令我感到這個是一個溫暖,也是一間有人情味的學校。每個老師用不同形式、多樣化去教學,每個老師目的都是一樣用心用愛去教好我們,我也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良苦。另外,校長也經常經濟援助我們,令我們生活成本減低。在此要再一次感謝校長。學校不論是課堂上、生活上也得到無比的幫助 。此外,老師經常利用自己的額外時間和我們聊天,練習日語,了解我們的生活,文化。我很喜歡這間學校。我能夠入讀這間學校是我的光榮。感謝每一位教過我地老師。還有打掃的姨姨,感謝她的照顧,我們才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學習。

日本留學心得  名古屋留學 杯墊製作體驗製作杯墊體驗

 

延伸閱讀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學院介紹

其他名古屋YMCA留學心得

申請日本留學流程

預約個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