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在日本就職成功案例-熊本YMCA學院畢業生甜點店
2023/03/10

在日本就職-熊本YMCA學院畢業生甜點店成功就職

#在日本就職 #熊本YMCA學院 熊本YMCA學院的畢業生潘同學於2020年4月入學,經過一年的學習,於今年4月成功於「創作仏蘭西菓子 ロワゾー・ブルー」就職。

「創作仏蘭西菓子 ロワゾー・ブルー」是一間位於熊本縣玉名市的甜點店。

熊本YMCA學院 來到這裡訪問店長兼主廚霜上先生,談談與潘同學的第一次見面到決定錄取他為職員的過程,也參觀了店裡潘同學工作的樣子。玻璃櫃上也陳列著潘同學製作的「台湾カステラ(古早味蛋糕)」喔!

熊本YMCA學院日語科以「面面俱到主義」為特色,採取班導師制度,關心每位同學的學習目標,提供需要的輔導,而且在熊本生活費相對便宜許多,CP值很高喔!

「創作仏蘭西菓子 ロワゾー・ブルー」官方網站 http://www.loiseaubleu-tamana.com/store.html

熊本YMCA學院介紹網頁版:https://bit.ly/3uQs5wj

在YMCA實現夢想,從免費諮詢開始:https://goo.gl/wamcZm

#日本留學 #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就職 #日本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