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日語程度不佳該如何留學 YMCA日本留學展為你解答
2017/09/05

這幾年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和日幣的大幅貶值,前往日本留學也不再是有錢人的象徵。日本與台灣關係密切,生活環境和習俗等方面有很多的相似之處,而且日本有很多享譽世界的名校,所以日本成為了很多台灣留學生的選擇,但是很多人都對日本留學不是非常的瞭解,可能覺得去日本留學必須要有非常好的日語水準,但是如果日語只會五十音或者說完全沒有基礎,那麼赴日留學的夢想就破滅了嗎?當然不是這樣的,今天YMCA的日本留學顧問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日語基礎薄弱的學生怎麼去日本留學。

東京YMCA日語課程學生與日本志工互動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語言學校

對於不會日語,英語水準也一般的同學來說,日本的語言學校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先在日本讀半年或者一年的語言學校,學好日語,習慣日本的生活,考取日本大學的時候就會容易很多,甚至想要在日本就業也很有可能。

大家選擇的時候,最好去歷史較久規模較大的日本優良語言學校,這樣在簽證審核手續上會比較容易,而且優質的語言學校會有專業老師對未來升學或就業等做輔導,考上名校和就業成功的幾率也會大大增加。

北九州YMCA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東京YMCA學校活動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遊學 日本大學研究所 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國際性機構YMCA在日本成立已經超過百年,其所設立的語言學校,遍布日本各大城市,日本YMCA全國各地語言學校負責人將於9月8日起巡迴台灣各地舉行2017年秋季日本YMCA留學展,歡迎有計畫前往日本留學之民眾踴躍參加,現場備有翻譯人員協助您解答有關日本留學的各種問題。

 

YMCA留學展舉行時間如下:

9月8日(五)晚間7:00 台北YMCA(許昌街19號) 02-23814727

9月9日(六)下午2:00 台中YMCA(台中市三民路174號/04-22200603)

9月9日(六)晚間6:50 彰化YMCA(彰化市民族路267號3F/04-7225625)

9月10日(日)早上10:30 高雄YMCA (高雄市英明路166號/07-7137466)

9月10日(日)下午3:00 台南YMCA(台南市公園路591-31號/06-2824000)

為統計參加人數預備資料,敬請事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