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大阪YMCA】商務PLUS課程為職涯加分!
2018/03/13

如果同學們目標是在日本就職的話,要在眾多人才之中脫穎而出,優秀的日語能力只是入門的必備條件,如果要成功在日本企業就職的話,除了得體的服裝儀容打扮之外,也必須了解日本職場文化、商務往來用語、絕對不能犯的忌諱以及專屬於日本文化的禮儀。

所以大阪YMCA學院推出【商務PLUS】課程,特別為同學們提供職涯發展必須了解的知識與加強職場應用日語。

實用日語課程高級班(上級~最上級)同時學習日語和相關商用科目實用日語課程高級班(上級~最上級)同時學習日語和相關商用科目

商務PLUS 

實用日語課程高級班(上級~最上級)同時學習日語和相關商用科目。因應國際人才、溝通橋梁人才的需求增加趨勢,錄用外國人的日本企業持續增加中。學習日語和商務的基礎科目,並考量本身的適宜性,訂定職業規劃。本課程最適合考量學習日語後,當如何規劃職業生涯的日文學習者。

實用日本語課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