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台中YMCA日本就職留學講座
2018/07/31

 

日本擴大招攬外國人才,培養日本就職即戰力!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日前在東京都内講演提到,越來越多企業反應人手不足,克服少子化高齡化問題是日本政府最大課題。日本政府內閣會議通過《經濟財政營運と改革基本方針》,擬擴大招攬外國人才,對於擁有某些技能的人,將以業種別創設新的在留資格,最長簽證期五年。希望能擴大招募必要產業中擁有一定專業與技能的即戰力外國人材。

台中YMCA日本就職留學講座將為大家解析日本人力市場空缺,為日本就職準備!

講座內容

日本出生率低加上經濟復甦緩慢,就業市場人力短缺,日本政府陸續祭出留住外國留學生高端人才政策,以因應少子化高齡化社會所出現的勞動力缺口。台中YMCA日本留學顧問將為大家分析當前日本就業市場趨勢、日本企業文化選擇全球化人才的要件,以及如何為日本就職進行周全的準備。

也為大家介紹北九州YMCA就職支援中心,這是日本當地第一間專為YMCA留學生介紹工作的就職支援中心,不僅提供就職指導方針,也有提供配套的商用日語課程、就業後諮詢等服務,從日語學習到日本就職,一條龍的服務。台中YMCA日本留學顧問為大家詳細解說日本就職留學課程,為培養日本就職即戰力做最好的準備!

請有意到日本發展的同學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精彩講座!立即預約

延伸閱讀

日本就業留學課程

免費預約打造日本就職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