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關於我們

為什麼大家去日本留學,都指名要選擇YMCA的日本學校呢?

超過九成想到日本留學的學生,最希望就是能夠深刻的體驗到迷人的日本文化,像是豐富的祭典活動、特別的神社建築、多元的動漫特色…等等,然後藉由融入日本在地生活,與居住在日本的人們相處來達到學習語言、瞭解文化的樂趣。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世界最大青年組織-YMCA

YMCA是世界最大青年教育組織,成立超過170年,在全球累計超過5,800萬的會友,擁有全世界最多的海外志工,在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YMCA志工的身影,幫助著每一位新到達的留學生,快速的融入當地的生活,瞭解環境,這也是YMCA 長久以來建立起讓人信賴且安心的互助生活圈。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其實這一次留學印象最深刻的是YMCA志工的學長姐,因為有他們,我才能真正的體驗到留學生活的樂趣。--學員分享

志工學長姐協助適應留學新生活

留學在外,最擔心的就是初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如何交到朋友,找到人幫忙,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對於每一個初到的留學生來說,雖然懷抱著滿滿留學夢,但是總是擔心著安全與陌生環境的考驗,連搬到外地生活都會有些擔憂,更何況是在一個語言還不熟悉的國家呢?

因此,選擇YMCA的好處,就在於全世界的YMCA組織,都是緊密相連的,YMCA秉持教育互助,學長姐幫助學弟妹的心情,在世界各地為每一位YMCA的會員服務,每一個透過YMCA出發到日本留學的學生,都能在日本當地馬上的找到YMCA的學長姐,親切善良的幫助你解決初到陌生地方的恐懼。 想一想,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如果有熟悉的學長姐能夠帶領我們,那一切是不是就變的很有趣,且不再緊張,而是讓人安心且興奮了。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YMCA幫我處理學校的問題真的很有效率,而且學長姐們很有經驗,都能夠替你想到很多,讓我遇到問題不會手忙腳亂,能夠好好地學習。」--學員分享

YMCA學校用心幫助留學生解決問題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YMCA學校之間的關係是非常緊密的,不僅是合作交換學生而已,我們更像是一家人,透過教育的關係,將彼此聯繫起來,因此YMCA學校之間能夠提供的幫助,也遠比其他學校還要多,讓學生們出國在外,不用擔心有問題會被推來推去,我們緊密相連的情感,都能夠隨時傳達到各個日本校區,幫助每一位留學生解決問題。

豐富多彩的各色活動

更棒的是,YMCA的學長姐志工,不僅在生活上協助你,更是透過活動豐富了留學生的日常生活,時常聚在一起煮飯分享菜色、每週的讀書會、假日的露營活動、一起打桌球的運動、在沙灘踏浪、在營火邊談心…只有在YMCA,才能夠參與到這些豐富多元的活動,讓我們異地留學讀書的日子裡,充滿了屬於自己的故事色彩。

日本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

「一想到孩子出國人生地不熟的,就讓我們做父母的擔心不已。但是交給YMCA是我們覺得最正確的選擇,除了YMCA本身的服務與誠信十足之外,重要的是那些學長姐讓我們非常放心。」--學生家長分享

出國留學,不僅僅是語言的學習,更重要的是當地文化的體驗,而文化要從人身上去感受,只有透過人與人相處才能夠體會到的,YMCA有豐富的人文資源與活動,能提供明確完整的人文服務,真正能幫助留學生體驗道地的日本文化。

想要體驗日本文化的精髓,唯有YMCA能夠豐富你的留學視野。

只要花30秒預約,即可準備開展你的日本留學夢。

現在就參加最新日本留學說明會,取得最新留學課程資訊!

讓YMCA為你的夢想努力,繽紛你的留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