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關於我們

YMCA-全國規模最大的日本留學代辦機構

YMCA與日語學習

YMCA作為語言教育的先驅,推廣語言教育已有百年歷史。日本YMCA的日本語教育始於1872年,即神戶YMCA的前身「宇治野英語學校」所開設的日本語教學;而神戶YMCA於1955年正式成立了日本國內第一所日本語學校,其後陸續有類似的學習機構設在日本各地紛紛成立,所以日本YMCA的日本語教育可謂為日本國內外語教育的先趨。現今日本各地YMCA的日本語學校或專門學校均建校多年,也都為優質的日本語教育機構,無論是師資、學員照顧、教室設備、課外活動、國際交流等都獲得學員很高的評價。

百年來日本YMCA語言學校累積的豐富辦學經驗與本身非營利組織背景相結合,使YMCA能推出有別於一般代辦機構的計畫。YMCA的留學不僅僅是作為學員與學校的中間人,更強調的是同學與國外學生、老師、家庭和志工之間的交流。透過台灣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與日本YMCA直接合作,提供學員從學習、住宿乃至於生活一個更全面與多面向的計畫。並在當地YMCA、青年和志工的協助下,使學員能更確實、真正地融入到當地的生活與文化當中。

台灣YMCA與日本YMCA跨國合作

台灣地區目前設有台北市基督教青年會(簡稱台北YMCA)、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簡稱台中YMCA)、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簡稱彰化YMCA)、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簡稱台南YMCA)、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簡稱南投YMCA)與高雄市基督教青年會(簡稱高雄YMCA), 為社團法人公益組織,隸屬世界YMCA一份子,五十多年來,台灣地區的YMCA不斷從事各項青年活動、社區服務以及推展國際交流事工,一直為培養青少年健全成長、家庭之美滿幸福與社會之和諧進步而努力不懈。推展之事工活動項目包括:社會服務、社會公益及服務弱勢族群、社區大學、外語教學、成人藝文、兒童才藝、電腦、健康體適能、戶外青少年營會及國際交流活動等,深獲社會好評。

台灣各地YMCA與日本各地YMCA均維持友好關係,其中台北YMCA與大阪YMCA、台中YMCA與京都YMCA、高雄YMCA與神戶YMCA更是姐妹會的關係。台灣YMCA於自1986年開辦留日先修班課程以來,也陸續為學員代辦赴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的手續,為學員們完成留日的夢想。

近年由台灣赴日本留學的人數逐年增加,為了提供更好的代辦服務,2010年4月起大阪YMCA於台北設立台北事務所,並派日籍專職人員來台擔任事務所所長,協助台灣各地區YMCA處理赴大阪YMCA日本語學校的留日手續之外,亦協助處理赴日本關東、關西、中國、九州等地區YMCA日本語學校的留日手續。

目前台北YMCA、台中YMCA、彰化YMCA、台南YMCA與高雄YMCA皆設有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由專業留日顧問為全台各地區有意赴日留學的學生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選擇YMCA日本留學的好處有:

(1)台、日YMCA跨國合作,赴日手續雙重審核,過去5年代辦日本留學合格率100%,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國際交流機構!

(2)YMCA為全球最大國際青年交流機構,由台灣和日本YMCA跨國合作,完整一條龍服務到底,不用擔心孩子成為留學孤兒!

(3)由台灣和日本YMCA跨國交流合作代辦,除免代辦費用外,也較無商業化氣息,有別於一般代辦公司!

 

台北YMCA城中會館 02-2381-4727 台北市許昌街19號2F [map]
台中YMCA三民會館 04-2220-0603#4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74號B1F [map]
彰化YMCA會館 04-722-5625 彰化市民族路267號3F [map]
台南YMCA公園會館 06-282-4000 台南市公園路591-31號 [map]
高雄YMCA和平會館 07-716-5091#204 高雄市和平二路433號3樓 [map]

找到好代辦,力氣省一半

專業的日本留學規劃

許多同學起心動念想要去日本留學,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準備,專業的YMCA日本留學代辦顧問聆聽您的現狀、需求與喜好取向之後,可以協助您釐清留學如何規劃。

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營利機構,可以從學員的角度出發,推薦給您真正適合您的學校。

經驗豐富的代辦專員很省心

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的專員經手上千件,嫻熟日本留學簽證申請的細節與需要注意之事項,從準備申請文件到出國前繁複的流程,由專員一步步引導學生按部就班完成,讓您省心省力,事半功倍!

YMCA日本留學自2007年成立至今承辦上千件日本留學簽證申請,代辦合格率百分之百。

台灣YMCA與日本YMCA一條龍服務很安心

YMCA日本留學代辦只有代辦日本YMCA的18所日本語學校,台灣YMCA留學代辦專員確實掌握每一間日本語言學校的狀況,擔任同學與日本YMCA語言學校窗口溝通的橋樑,即時與學校確認最新的課程與生活情報。

同學赴日之後也會與同學們保持聯繫,與日本YMCA語言學校同步服務,讓同學可以安心地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

在YMCA申請日本留學簽證0代辦費

是的!在YMCA申請日本留學簽證課程是不收取任何代辦費用的,在您申請日本留學簽證初期將會收取保證金台幣一萬元,若申請通過且如期赴日留學,我們將會把收取的保證金全額退還給您。

不花錢也省力,當然要選擇有口皆碑的YMCA日本留學代辦!

代辦的學員口碑推薦

台北YMCA

台北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福岡YMCA 賴同學:

「代辦耐心的協助幫忙!」(2017.10)

YMCA東京 邵同學:

「代辦人員很親切,所以細節都注意到了!」(2017.10)

熊本YMCA 林同學:

「很親切!」(2017.10)

橫濱YMCA 杜同學:

「幫助辦理的員工非常熱心!」(2017.10)

台中YMCA

台中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京都YMCA同學:

「李專員特別細心有效率。」(2018.10)

福岡YMCA同學:

「初期選校較迷茫,在諮詢的時候專員的分析與建議讓我很有收穫。專員熱心活潑,溝通無礙。」(2018.10)

神戶YMCA 同學:

「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會很快速得到回覆和處理。」(2018.10)

京都YMCA同學:

「解說親切,辦理手續明瞭。」(2018.10)

福山YMCA 同學:

「專員條理分明,解說詳細。」(2018.1)

名古屋YMCA 同學:

「很清楚安心。」(2018.1)

大阪YMCA 許同學:

「專員很用心。」(2018.1)

神戶YMCA鐘同學:

「專員很用心 有任何問題都會即時協助。」(2017.7)

大阪YMCA 韓同學:

「代辦人員親切熱心,視問題為自己的一般盡力協助我。」(2017.7)

台中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台南YMCA

台南YMCA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大阪YMCA蕭同學:

「代辦中心的董小姐無微不至地幫忙解決問題。選擇YMCA就對了!」(2017.7) 心得點此

高雄YMCA

日本留學代辦高雄推薦

東京YMCA 王同學:

「熱心的幫助我能夠走向私人夢想之路。」(2017.7)

熊本YMCA 謝同學:

承辦員很親切積極。」(2017.6)  心得點此

神戶YMCA 施同學:

「專員們都有問必答,親切。讓我們申請過程很放心。所選擇的學校,相關的資訊,上課方式等,都很清楚。謝謝所以YMCA的所有人,幫我們圓夢,朝自己的目標更進一步,非常感謝你們。高雄YMCA是你(妳)最好的選擇。」(2017.9)

熊本YMCA 高同學:

「第一次詢問相關程序的時候,在選擇地區時拿捏不定,專員都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每個地區YMCA的特性。」(2017.10)

東京YMCA郭同學:

「代辦人員很認真的協助解決問題。」(2017.10)

神戶YMCA同學:

「很用心很親切,謝謝!」(2018.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