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關於我們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日本留學代辦台中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成立十年了!團隊經驗豐富,辦件合格率達百分之百,深得同學信賴!長期留學簽證、短期三個月課程、寒暑假遊學課程,最安心的日本留學代辦--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日YMCA攜手合作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只有代辦YMCA日語學校,確實掌握18所學校的第一手資訊與留日生活情報。

從台灣YMCA到日本YMCA無縫接軌的一條龍服務,是您留學生活中最堅強的後盾!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多年來承辦上千件日本留學申請,辦件經驗豐富。每月定期舉行日本留學說明會,提供專業諮詢與輔導。 每年三月、九月與日本YMCA聯合舉辦日本留學展。

代辦合格率100%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為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留學方案!代辦合格率100%。

日本YMCA語言學校70年來的辦學經驗與非營利組織背景結合,使YMCA日本留學有別於一般代辦機構,從學員的角度出發,提供學員全方面的服務,使學員能真正地融入到當地的生活與文化當中。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五星好評從開始諮詢到最後確定學校的這段時間,只要遇到問題都能獲得親切又專業的回答,深深地感謝台中YMCA的幫助,讓我能在工作同時還能順利申請學校2 週前 服務的專員有問必答,都可以得到自己所想要得到的資訊,代辦的過程中只要資料處理好什麼都不必擔心。專員很親切! 對於出國留學的各種服務都很用心且詳盡,可以讓人很安心的交給他們處理。 如果下次短期或長期等遊學的課程也會給ymca幫忙~工作人員很親切 有問必答 很安心的完成了這次留學申請~有很多地點可以選擇去體驗,若有問題專員們都可以給予答案與建議。對於有選擇困難的朋友,這裡是一個好選擇。 回覆

交通方式

【台中市公車】忠孝國小斜對面,台中客運 26; 彰化客運 99; 全航客運 158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學員推薦

台中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京都YMCA同學:「李專員特別細心有效率。」(2018.10)

福岡YMCA同學:「初期選校較迷茫,在諮詢的時候專員的分析與建議讓我很有收穫。專員熱心活潑,溝通無礙。」(2018.10)

神戶YMCA 同學:「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會很快速得到回覆和處理。」(2018.10)

京都YMCA同學:「解說親切,辦理手續明瞭。」(2018.10)

福山YMCA 同學:「專員條理分明,解說詳細。」(2018.1)

名古屋YMCA 同學:「很清楚安心。」(2018.1)

大阪YMCA 許同學:「專員很用心。」(2018.1)

神戶YMCA鐘同學:「專員很用心 有任何問題都會即時協助。」(2017.7)

大阪YMCA 韓同學:「代辦人員親切熱心,視問題為自己的一般盡力協助我。」(2017.7)

台中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每月定期舉辦日本留學說明會,也提供免費個別諮詢,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就來預約說明會吧!。

日本留學代辦推薦|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日本留學代辦推薦|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日本留學說明會 日本留學代辦推薦台中YMCA

台中YMCA日本留學代辦中心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