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說明會訊息 線上預約
選單
最新消息
在東京的都心學日語-2020/11/9(一)19:00【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跨海連線說明會
2020/11/09
❝ 11/9(一)19:00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田附校長線上連線,為同學介紹YMCA東京最新日語課程、日本就職商談,日本留學規劃Q&A!立即報名取得第一手東京留學情報!

正處於交通便利的東京中心。周邊則是御茶水及神田這類聚集了許多大學或專門學校的學生街,還有許多有名的古書店街,充滿學術氣息且環境安靜。本校的畢業生們都能活用他們的日語,活躍在各式各樣的領域裡。由於YMCA在全世界廣受信賴,因此能招收到國籍豐富的學生,讓這裡成為了最適合學習日語的環境。

YMCA東京日語學校超高人氣的理由

根據YMCA東京日語學校2019年的統計資料顯示,在校生中有35%是來自台灣的學生,為什麼YMCA東京日語學校如此受到台灣同學的歡迎呢?

1. 位於東京中心地點便利

學校位處於距新宿、銀座、澀谷、秋葉原電氣街等地徒步30分鐘以內的水道橋/神谷町區域,走路就可以到秋葉原,離晴空塔也很近。尤其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年奧運,舉辦比賽場地如日本武道館、東京兩國國技館、國立競技場都離學校很近,甚至在學校就可以直擊馬拉松比賽現場! 

2. 入學時期/學習時間提供較多選擇

一般語言學校正規的入學時間是四月和十月,但YMCA東京日語學校也可以選擇在一月或七月以插班的方式入學,如果學校有語言程度相符的日語課,且還有名額,即可接受報名。

3. 不只是為了考試,實用更是王道

YMCA東京日語學校以均衡提升聽、說、讀、寫程度為目標,紮實地打好基礎,強化應用能力,因此無論是升學或是就職都很適用。另外還有每學期2~3週的特別講座課程,對應JLPT、BJT的考試有考前加強班,對應發音、商務禮儀等有商務日語特別講座。

4. 幫助您實現夢想-提供細心的升學輔導/就業輔導

由大學、專門學校講師提供模擬教學,舉辦就職說明會幫助目標就職的同學釐清目標與如何進行準備。 

5. 實施入學金減免制度

YMCA東京日語學校有校內獎學金制度,針對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N1~N5合格者,入學金5萬日圓減免!

11/9(一)19:00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的代表田附校長將跨海連線,提供熱騰騰的東京留學情報!

在東京的都心學日語,快來報名線上參與!

立即報名參加線上說明會!

對象

  1. 想去東京地區精進日文能力,讀日本語言學校,想體驗日本文化者;
  2. 對短期3個月或長期6個月以上日本留學有計劃者;欲申請「度假打工」簽證亦歡迎諮詢
  3. 準備申請專門學校、大學或研究所者;
  4. 計畫在日本就職者。

說明會內容

  1. 與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的學校連線,介紹語言學校課程、環境與就職指導服務內容;
  2. 在校生學習經驗分享;
  3. 長期留學簽證申請:2021年4月入學受理報名中;
  4. 短期三個月課程:2021年4月入學,受理報名中;
  5. YMCA日本語學校說明,並提供免費諮詢

ONLINE說明會

11/9(一)-台灣時間晚上七點!線上連線,有手機就可以參加!

為什麼要選擇YMCA來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 → 點此進入了解更多

→ 前往 【說明會線上預約】


YMCA國際性機構提供專業日本留學資訊日本留學代辦服務! 誠信服務有志青年前往日本語言學校留學。